2007年7月1日

羅技滑鼠送修

我的羅技 MX518 滑鼠,最近不知怎麼了,左鍵有點不太靈光,有時候點一下會變成點兩下、或是拖拉到一半會自動放開。這種情況好像是滑鼠的通病,我的上一隻滑鼠微軟光學閃靈鯊 3.0也是發生一樣的情況且過保固後,逼不得已讓他退休了。但 MX518 才用兩年,還在保固內,讓他退休豈不是對不起我的荷包,於是找個時間把他打包打包準備送修。

MX518送修前

羅技官網上找不到維修資訊,網路上找了一下,在 Mobile01 上找到了一篇「羅技滑鼠怎麼送修」,參考網友的說明,寫了一張問題描述夾在包裹內寄到羅技客服去處理。

送修後接近一個月的時間內幾乎無聲無息,沒有任何人通知我,我的滑鼠怎麼了,好歹也是花了快 1500 買的,想說這星期再沒消息就要打電話去問問看。結果 6/28 星期四下午羅技客服來電,說他們檢查過我的滑鼠的確有問題,向我確認地址後,星期五早上我就收到了滑鼠。羅技客服的效率不怎麼好(6/4 - 6/28),倒是宅配通的效率不錯。

根據網友的送修經驗,只要送修確認有問題幾乎都是送回新品,甚至羅技有可能因為原產品不再生產而主動升級寄回新產品。但我的 MX518 市面上還買得到,也就不奢望羅技會好心到幫我主動升級,只要送修回來的是可以用的滑鼠我就阿彌陀佛了。

MX518送修後

送修回來的包裝雖然舊舊的,外表還被貼了一張維修品換新的貼紙,但滑鼠本身倒是全新的,唯一的差別是滑鼠底部被貼了一張保固貼紙。

接上電腦後測試一切正常,我的滑鼠又回來了,感覺真好。羅技不愧是大廠,送修不囉唆,確認有問題直接換新。當初花了快 1500 果然值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