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新成員妞妞

DSC00608_1.jpg

繼「我家的四寶」之後,又一新成員報到,她的名字叫妞妞。跟小黑、ㄆㄤ/ ㄆㄤ/一樣,是隻黑狗,這樣一來我家就有三隻黑狗了。

聽我妹說妞妞好像是被車撞到,所以有一隻腳已經殘廢。被撞到後在我山上家附近流浪,因為沒東西吃,不時會跑來偷吃四寶的食物。如果不小心被四寶發現後她在偷吃,免不了一陣狂吠狂咬。我媽還說看到她走過去的路上都有血跡,太恐怖了吧~

我媽看不下去把她抱回來養,剛回來時身體到處都是傷,經過一兩個月的照顧已經好多了,只是殘廢的腳應該是沒辦法恢復了,現在的她只能用三隻腳邊走邊跳,看起來很可憐。

這週末回家是她第一次看到我,還有些陌生,不時會對我吠,不過我大人不計小人過,還是會偷偷拿麵包給她吃,看我心腸多好。

總之,歡迎妳加入我家,有四寶讓妳當靠山,以後不用怕被欺負了。

DSC00615.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