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宅宅被正妹屠殺證據 - Keune SO PURE 洗護髮系列

這不是炫耀文,更不是敗家文,是一篇宅男遇到正妹的真人真事版。

原本以為只是個單純的剪頭髮行程,花個 350 大洋,但卻殺出個程咬金 ─ 正妹理髮師,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剪髮前想說領個兩千塊應該夠用,出來後一毛也沒花到,只是多了一張 2278 的刷卡收據。

小朋友殺手就是這兩瓶,KeuneSO PURE 系列,中文叫肯葳 (應該有人聽過吧,我是從來沒聽過)。
revit_150MLrelax_250ML

Revitalizing 活化再生系列

左邊那瓶是 Revitalizing 活化再生系列 (簡稱 R2),用在洗完頭後,替頭皮按摩用,成份是薑和檸檬,網頁上的廣告詞如下

* 薑能活化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加速頭髮再生
* 檸檬具提神、振奮與消毒,利於頭髮生長。
* 含維辛素(Biotin)能促進頭髮生長。

正妹理髮師就是用了上面這些說詞,一語擊中我的要害,可以讓毛囊再生ㄝ,讓我忍不住下手,還說什麼她國中時發現頭髮變少,擦了一陣子頭髮又長回來。當有一個正妹在眼前,眼睛睜得大大的、一副楚楚可人的跟你說這些,是宅男都會相信,很難不掏出錢來,一小瓶 150ml 賣 960,還算有良心的打 9 折。

用了兩、三天後還沒有太大的差別 (有的話就可以推薦我老闆用了,嘿嘿),使用方式是洗完頭後,先倒在手指上,再直接塗在頭皮上,按摩數分鐘後讓頭皮吸收即可,按摩後,手一點也沒有油膩感,反而有一種被滋潤的感覺,可以明顯感受到純植物製品的威力。

Relaxing 放鬆舒壓系列 

右邊那瓶是 Relaxing 放鬆舒壓系列 (簡稱 R5),可以用來洗髮也可以當沐浴乳,剛好洗髮乳用完正在苦惱下一瓶要買什麼時,正妹理髮師又在懸崖邊拉了我一把,這裡有一瓶好用的要不要試試看。同樣是搬出她的親身經歷,說她白天工作很累,晚上回家洗完這一瓶整個頭皮清爽,可以很舒服的睡去,這又一針見血的刺中我的要害,我好想每天可以很輕鬆的睡著阿。

比起一般化學原料的洗髮乳來說,洗完頭有感覺比較好沖洗,尤其在剛抹上頭髮時會有一股獨特的香氣撲鼻而來,跟一般的化學味道不太一樣,聞得出植物香味,原本以為會持續散發,但洗一洗以後香味就不見了,不知道是鼻子習慣了,還是香味只是種表象。250ml 賣 560 一樣打 9 折。

宅男就是脫離不了網路,回來後馬上上 PTT hairdo 版搜尋,看到一篇「[徵文] KEUNE肯葳 SO PURE 系列-R5放鬆髮浴」,裡面是這樣寫的

產品使用心得:先說我的狀況好了,頭皮會出油,還長痘痘,買這瓶就是想說看能不能
              改善,目前還用沒幾次,但痘痘似乎有減少(至少沒變多,之前洗肯邦的
              茶樹洗髮精,才一兩次痘痘就變超多,而且頭皮還變得超癢),原本有點
              擔心去油力不夠,但我錯了,洗淨力還是不差,洗完後頭皮很舒服,而且
              頭髮很蓬鬆(有的洗髮精洗完會塌塌的)也不會很乾,而且昨天回家我媽說
              髮色變得很漂亮(我沒有染,但有的洗髮精洗完髮色看起來像燒焦),重點
              是,這瓶的香味我超愛的,感覺很天然,完全不刺鼻,在洗頭時感覺真的
              很享受,這次250ml的用完後我應該會去買大瓶的來用

看來產品還不錯,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買貴,如果有人知道更好用的洗髮精,或是知道比較便宜的 SO PURE 系列,麻煩通知一下啦。

下一次不要再派正妹理髮師來屠殺宅宅的小朋友了~~~

9 則留言:

  1. 雖然小朋友被大屠殺那天我就聽說了~但是看到這篇還是覺得很好笑...XD

    正妹到底是殺宅男孩是殺小朋友...ㄎㄎㄎ

    而且,你不是都過老人生活嗎?怎麼會有睡不好的煩惱...搞不好把買洗髮精的錢拿去買個舒服的床包,問題就解決了說~呵呵~

    anyway,每次洗頭都會想到正妹,應該也會很開心吧...一切都值得了啦!XD

    回覆刪除
  2. 這個牌子很有名,但正妹有其價值!用完覺得好用可以去網路上找~~可以打到約5-7折!!PS:有另外一款更好用低~ABBA葡萄柚洗髮精ABBA黑糖洗髮精~這兩款都是一個禮拜洗兩次就可~~
    PS:沒有廣告嫌疑..只是很愛買洗髮精的路人

    回覆刪除
  3. 正妹讓開,專業的路人來了...
    感謝路人推薦,等這瓶用完就可以換啦,應該不會很久,這瓶實在小了點...

    回覆刪除
  4. 你也太好騙了吧!!你明知自己的髮量少是因為頭皮沒洞多長多髮,買什麼xxx洗護髮精呀!浪費錢,是誰說要節省的,你這筆花費也太大了吧!

    回覆刪除
  5. 你果然是色老頭~不過這牌子洗髮精真的是挺好用的,好人做到底...也買送我一瓶吧!

    回覆刪除
  6. http://www.wretch.cc/blog/jovi0424
    你可以到上面的網址參考看看..我自己本身也用過效果真的是不錯.它最大的賣點是100%純天然植物粹取.舒壓放鬆的效果也很實際的功效.很不錯的一組產品....
    先說 這不是推銷.因為你自己本身也有用過我只是想跟你一起分享心得..

    這組是我公司新進產品.主管要求員工自己本身都要先買一組使用才能體會他的效果與療效.這是真心分享而不是打廣告

    回覆刪除
  7. 這幾罐,我只能說是買貴了,我以前都在美髮店買,之後,我認為沒必要讓美髮店賺這樣的錢吧!就自行上網看看查查,又加上有人是開美髮店的,發現讓人賺太多錢了,我現在都只是聽聽設計師說說,聽他們說的天花亂墜,之後回來上網查詢,在下訂單買回來用,畢竟....讓人多賺500-1000的心情,很難受的,我寧願拿來吃東西,也不願意讓人狂賺這樣的血汗錢

    回覆刪除
  8. 太傷心!!
    我剛也買一瓶洗髮精

    1200*0.9=1080

    上拍賣才650+60

    老板還說成本750

    騙子!!

    回覆刪除
  9. 我五月買的,500元@@"
    因為有燙髮跟護髮,還有買別的產品,所以打折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