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你到底多想要成功

通常,我還蠻討厭在部落格內放影片的,因為影片很容易打斷閱讀順暢度,但是這個影片最近影響我很多,所以我還是放了。

這影片的內容很簡單,就是拍一些 NBA 球員訓練的影片,配上一些旁白,讓你知道這些成功的 NBA 球員是多麼努力,才有今天的明星球員地位。
其中有一段話激起了我的鬥志
當你意識到對於成功的渴望,已經如同呼吸一般重要,你一定會成功
一直以來,我以為我很渴望成功,我很努力,我很認真。因此我每天按照一樣的步調前進,我以為這就是努力的步調。

但就像橡皮筋拉久了彈性會疲乏一樣,我慢慢發覺自己往前的速度已經不如以前快,我把他歸咎於隨著年紀成長,速度會成反比下降。

但是看完這部影片,我發覺我錯了。原來是我對於成功的渴望不夠,我沒辦法作到像呼吸一樣渴望空氣。我寧願睡飽一點也不願早點起床,我寧願把事情放到週末再做也不願當天回家就把他完成。

看完影片後,我的腦海不時浮出這句話:「你有多想要成功」。
當我猶豫時,我會問自己有多想要成功,答案自然浮現。
當我想睡時,我會問自己有多想要成功,睡意再也抵擋不了我。
當我偷懶時,我會問自己有多想要成功,動作不自覺快起來。

如果你想要跟我一樣腦中不時浮現「你有多想要成功」,我建議你花五分鐘看一下這段影片,你應該會跟我一樣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