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是派報生自己去報名數位時代的Smartphone應用軟體人氣大比拼嗎?

派報生出國比賽啦

剛開始看到數位時代舉辦的 Smartphone應用軟體人氣大比拼有一點心動,想說可以利用這個機會替自己開發的 LockBot 打廣告,順便測試一下台灣使用者的接收度。

但後來想想,台灣 Android Market 尚未開放收費機制,即使程式曝光帶來的收益也不大,還要花時間把程式繁體中文化,想到都懶了,就沒太注意這個活動。

前幾天連上派報生網站,突然看到一則留言

您好, 我們是台灣的「數位時代」月刊(www.bnext.com.tw) 近日我們正在舉辦華文Smartphone APP的比賽, 經過開發商自行報名、網友提名及編輯部的初選, 您所開發的「派報生」已經入圍了初選名單。 最後我們將綜合人氣票選及評審團評分兩項指標, 選出30名於數位時代2月號進行報導, 網站的部分,則會同時公布前50大APP的排行榜, 目前人氣票選的:Smartphone應用軟體人氣大比拼, 已經上線,(http://www.bnext.com.tw/edm/appcontest/) 就請您趕快發動自己的愛用者,一同來共襄盛舉。 也預祝您的APP可以順利脫穎而出。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

啥?派報生參加比賽了?會這麼驚訝的原因是我沒報名阿。

我一直認為派報生只是一個難登大雅之堂的小程式,只是在我刷機後找不到類似 Magic 上的新聞程式,自己寫一個方便用,順便練習發布軟體到 Android Market 的過程。除此之外也把用戶的 Feedback 拿來當考題訓練自己的寫程式功力罷了,很久沒更新,沒想到竟然可以參加比賽。

既然參加比賽,不免就要寫個 Blog 紀念一下,說實在這種拿別人 Content 的軟體真的不需要高調,我可不想哪一天收到傳票之類的。我已經投了自己一票表達對我生出的兒子的支持,不會掛蛋就好,所以大家不需要幫忙灌票,想要花點時間參加抽獎賭賭運氣的人倒是可以去看看,搞不好 1 月 18 日你就多了一隻 Nokia N97 。

另外順便抱怨一下中華跟台哥大,去年賺那麼多賺到被 NCC 強迫降價吵得沸沸揚揚的多難看,不跟 Google 合作開通台灣的 Market 收費,起碼也學學遠傳快點推出自己的市集來搶錢阿,不僅造福台灣的 Android 用戶也造福台灣的 Android 開發者阿,一兼二顧ㄝ。

最後要來張貼一下尋人啟事,派報生應該不會自己跑去報名,那是誰幫派報生報名的呢?麻煩報名的人通知我一下,讓我寫封信表達一下感謝之意,雖然沒經過我的同意,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好意,謝謝你支持派報生。

2 則留言:

  1. 您好,我已經使用派報生一陣子了,在此感謝您開發這好用的軟體,感謝!
    另外,想請教您如何讓派報生在背景執行(定時更新),想瞭解一下這塊的實做方法,希望您能幫我提供點線索,感謝!

    回覆刪除
  2. 你好
    派報生真的很好用
    短小精悍,方便又省錢
    但最近發現下載新聞有90%都無法下載了
    新聞數量變得很少
    因此在此煩請原作者
    若有閒暇的時間的話,可否更新一下呢
    謝謝^^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