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7日

吃吃喝喝連三天

3/14 (三)

為了慶祝 Ciao!Pass 思樂冰活動上線,今天不來得說要帶著遊戲 PM 去吃熱炒,唉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我當然說好,就這樣第一次跟全體遊戲 PM 去飯。

不來得面子果然夠大,來了十幾個人
遊戲 PM:不來得、唉論、泡泡、外星嬌、迷阿、蕃茄、還有一個我記不起名字的新人
插花:安東尼、我、丫丫、喬安那

別問我去吃那一家,就常去的那一千零一家熱炒。

過程中有點冷場,外星嬌都沒爆八卦可聽,最後安東尼結帳,叫他去果然是對的,這樣過了吃吃喝喝第一天。

3/15 (四)

今天中午小M為了歡送 3B 請大家吃披薩,晚上則是換我作東,請了小約翰、小胖、不來恩、小bb,總共五個人去吃中和野宴。

野晏還不錯吃,五個人邊吃邊哈啦,前前後後吃了兩個半小時。

既然是送行免不了聊到公司的鳥事、離職的事,跟很熟的朋友一起吃飯真的很快樂也很放鬆,可以用力的幹譙都不用擔心。不過難免有點感傷,突然有三個好朋友要一起離職,這樣上班好像可以關掉 MSN 了。

PS: 小 bb 真的很會說話,到後來都是他在說,一直開砲。

3/16 (五)

今天是跟軍中以前的長官、朋友吃飯,約了七點圓山靠近忠烈祠附近的中央廣播電台地下室吃飯,會來這裡吃飯主要是以前負責軍中餐廳的阿香姐已經搬來這裡做了。

六點半我就下班出發,不過一路上塞塞塞,到了圓山已經七點初。又去接了豪哥和迪哥,等到坐下來已經七點四十。

坐下來馬上來一塊山東燒雞,這是以前軍中的極品,阿香姐的拿手好菜,久未品嚐的好味道,即使過了三年風味依舊不變。

看到以前照顧的長官,以及同甘共苦的朋友,真是太快樂了。整個晚上又是一直哈啦,嗆嗆豪哥、虧虧迪哥,順便跟小馬打屁,大家都沒變,還是一樣的調調。

 

本週就這樣結束了吃吃喝喝的行程,下週應該還有一、兩攤等著我!可以每週都這樣吃吃喝喝打屁發洩情緒,人生不就應該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