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4日

上帝的部落,泰雅的故鄉-司馬庫斯

司馬庫斯,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個現在人的仙境。

第一次聽到司馬庫斯是無意間聽到同事要去這個地方玩,對我這個整天待在家的宅男來說,根本沒聽過什麼司馬庫斯,只覺得這只是眾多旅遊景點之一,並不以為意。

第二次對司馬庫斯有印象是在 Engadget Chinese 看到這一篇文章數位時代雙週:數位落差專題1-司馬庫斯(1),看完開始嚮往這個人間仙境,好想馬上去感受一下大自然。

最近一次聽到是從我大學同學-肉魯的 Blog 中,大學畢業後很少跟同學聯絡,但最近無意間加入了他的 MSN,他給我看了他的 Blog「肉魯的台灣旅遊行腳、旅行日誌」中關於司馬庫斯一系列的文章。那次出團有好多熟面孔,就這樣勾起了我大學到處趴趴走的回憶,美好的風景、一群好友在一起,多美好阿!

我雖然無法也不想每週都趴趴走,但在這工作兩、三年後開始覺得人生除了工作,應該還需要加一些不一樣的調劑,有不一樣的刺激視野會看得更廣更深,人生也才會是多彩繽紛。

於是我上網開始找關於司馬庫斯的資料,期待某一天也可以來一場司馬庫斯之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