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好吃的美珍香肉乾

先看肉乾再說

這是新加坡、香港進攻台灣市場的肉乾品牌-美珍香

這是我在美珍香永和店買的切片豬肉乾,600g 要價 520 元,第一眼看到價錢有被嚇到的感覺,不過我還是跟老闆說要買 500 元。

去的時候正好看到老闆把剛烤好的肉乾拿出來 "修邊",我不太會形容,就是把烤焦的部份一塊一塊剪去,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般肉乾的處理程序之一,但第一次看到的我覺得這家店真的很有心,到這一刻錢才有花得值得的感覺。

我買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了,應該是最後一批烤出來的肉乾,老闆秤滿 500 元後還多一片,問我可不可以多買一片。心想都花了 500 了還會在意那一片嗎?當然沒問題。老闆看我那麼豪爽,還多夾了一些不算少的碎肉片給我,應該有超過一片肉乾的大小,好心果然有好報。

由於是剛烤好的肉乾,老闆交待回家先打開不要悶著,等涼一點再放到冰箱。回家後馬上打開吃了一片,哇~從沒吃過的肉乾口感。一般的肉乾咬下去是硬的,嘴巴咬下去以後手還要往外拉,把肉乾分離,這應該是大家吃肉乾的經驗。但美珍香的肉乾不同,咬下去肉乾瞬間分成兩塊,完全不用手施力,感覺就是一個字-

除了軟之外,肉乾味道也是香,會讓人想要一塊接一塊(一打開我就吃了好幾塊,停不下來)。

除了有點小貴之外,☆☆☆☆☆強烈推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