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6日

Open My Mind @ 4:52

DSC00948.JPG

4:52,全台灣有 80% 的人在睡覺,過去 80% 的我現在也在睡覺,剩下的 20%,我是清醒的,清醒中的 80% 集中在最近 20% 日子中。20/80 法則可以這樣亂用嗎?

一杯 85C 冰拿鐵搭配著名字無意義的巧克力拿破崙,混合著唾液,在 4:52 進入我的胃。

早下班的我,打定主意要早睡,要重新開始那 8:30 前上班的黃金傳說。21:30 夠早了吧,但是醒來的更早,22:58,四個一眼就印入腦海中的數字。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睡得很沈,甚至連夢都跑出來跟我 Say Hello,但在周公拿著棋盤準備過來時,我跟他說我只會寫程式,他就把我踢醒了。開始覺得是不是大雄又在作怪,偷拿了小叮噹的道具將時間往回撥,不然周公怎麼會這麼快不理我呢?

4:52-22:58=5:54
5:54=看大學生了沒+洗澡+上網+去85C+現在在幹的事(寫 Blog)。
上面式子有錯,等號右邊大約只有 54,那 "5:" 呢?我也不知道。

最近不知道的事情越來越多了,我討厭別人對我說不知道,但自己每天對自己說不知道的次數更多,所以我開始討厭我自己,是這樣嗎?if a==b then c==d,if a!=b then c!=d,是這樣嗎?我不知道,已經好久沒看到離散數學的車尾燈了。

如果用 Google Map 可以搜尋到 Jack 在哪裡,我會很高興,但是滑鼠左鍵一點下去會發現有六筆搜尋結果,六個都不屬於 Jack 的地方。Google 被稱為大神,難道這是神的旨意?

人跟人的關係有時候就像個恐怖平衡,失去一角可能就會整個坍塌,更何況一次失去好幾角。這時該死的理智會跑出來跟你說,嘿,老兄,要樂觀,要往好處想。這就像是昨晚看書明明有背到這一題,但看到考卷時,筆怎麼就是寫不出字一樣。說都很簡單,打嘴泡誰不會。

看著一堆人開會聽著無聊的 Streaming,每天吃飯也會膩吧,把飯煮成粥就以為自己有換口味嗎?恩,也許有,不然怎麼會看到有人吃得高高興興,是我太挑剔了嗎,還是那才是生活?每天有飯就吃、偶而換粥也不錯,這是該有的人生態度嗎?

媽的,我這白痴,花了快一個小時寫這篇沒意義的文章,又沒 P 幣可賺。外面雨似乎停了,但手在鍵盤上停不下來,黎明前的夜是最黑的,但我看不到屬於我的日出。

再過五分鐘就是 5:52 了,最後五分鐘說些輕鬆的,正面一下,讓那以前看的書、曾經被鼓勵的話不至於白費。去夜市買筆竟然被我發現愛用的 uni-ball siano 0.28 一隻只要 20 元,是整隻的喔,不是筆心,真便宜,一次就買了兩隻。這樣夠正面了吧,去他該死的一切的一切。5:52~

1 則留言:

  1. "看著一堆人開會聽著無聊的 Streaming"
    呵呵, 感同身受, 但不管是鳥事或鳥人在這個世界上永遠都是存在的, 只能用最少的成本解決鳥事, 教育鳥人, 堅持right things, 培養right men.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