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美西大暴走 - 美國商店遊蕩篇

Smith's

第一天到了朋友家後, 接著馬上到附近的小超市 - Smith's 買盥洗用具, 雖然叫小超市, 但卻沒小的感覺, 整個比頂好還大. 放眼望去冷凍區的走廊已經快深不見底, 竟然還自稱小超市. (自稱小超市是因為要買一條毛巾, 結果店員說他們是小超市,不賣毛巾 @@~)
DSC01999DSC01998
光鮮亮麗的蔬果區, 每個水果幾乎都打過臘, 亮到好像國小生用彩色筆在作畫, 上面明顯看得出一層厚厚的臘, 這真的是買來吃的嗎?
DSC01991DSC01992
超大包的多利多茲, 及各種口味的品客, 美國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 這是種惡性循環
DSC01995DSC01996
今天的戰利品, Total 大約 $30 左右
DSC02001

University Mall

4/21 隔天起床後, 拿了朋友的公車卡後自己坐公車跑到 University Mall

檢視較大的地圖

DSC02058
Mall 裡面頗大
DSC02063
每隔一段距離會有個廣場,廣場的設計都很有特色, 走道也融合了整體設計, 很有南洋風(是南洋嗎?我也不知道叫啥風格比較好)
DSC02060DSC02066DSC02061DSC02062
隨手拍了一些感覺比較大的品牌. 話說進 AE 時, 有點看中某一件衣服, 要價 $15.XX, 正當在猶豫且翻衣服找尺寸時, 突然店小姐跑過來我旁邊, 批哩啪拉講了一堆英文, 嚇到我了, 媽呀,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挑衣服, 我還看得懂價錢及 Size 啦~~~
傻掉的我依稀有點印象他是問我找不找得到適合的尺寸, 急忙之下看手中剛好翻到 M 號, 急忙回答 This is OK. 英文夠破吧~ 可能是真的太破了, 小姐竟然手嗚著嘴巴噗哧笑了出來, 邊笑的同時還邊跑走, 嗚嗚, 阿就真的這件 ok 阿. 英聽超破的阿宅生氣了, 不想買就跑出來啦, 這說明了一件事, 店員不可以太白目, 哈哈哈~~~
DSC02059DSC02074DSC02075DSC02076
Mall 裡面的餐廳, 很有 fu
DSC02077

Provo Towne Centre

逛完 University Mall 後才 17:00, 距離朋友考完試的 22:00 還有 5 個小時, 於是拿了公車指南, 看看終點站也是一個 Mall, 就把剩下的旅程交給司機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Provo Towen Centre
Provo Towen Centre 比起 University Mall 小很多, 但逛下來有另一種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如果 University Mall 是南洋風, 那這裡可以稱為夏威夷風, 因為 Mall 裡面有很多椰子樹, 哈~~~
整個 Provo Towen Centre 都採超挑高設計, 逛起來很舒服, 不會有一般百貨公司的壓迫感, 比起 University Mall 來說, 逛這裡真的會有舒壓的作用
Provo Towen Centre 一樓景色Provo Towen Centre 內,挑高空間感覺沒壓迫感Provo Towen Centre 一樓景色Provo Towen Centre 二樓一景Provo Towen Centre 內,逛起來很舒服
尤其是從用餐區可以看到整個山景, VIEW 超好的
Provo Towen Centre 內的用餐區,可以看到整個山景,view超好

WALMART

4/22 起床後, 前往只在書本中拜讀過的 WALMART.
WAL-MART
果然是傳說中的 WALMART, 放眼望去視力不好的我還真的看不到盡頭, 如果家樂福是大雄, 那 WALMART 就是胖虎了(我是指體積), 不過裡面還不到應有盡有的地步, 起碼我要找的硬碟沒看到(去 WALMART 買硬碟我有病阿~)
一望無際的 WAL-MART
WALMART 就沒啥好拍的了, 跟家樂福差不多, 倒是我朋友提醒我這裡的維他命很便宜, 很適合一背後寫個「虛」的我買來大進補, 我不是藥蟲, 只是真的很需要補一補. (後面的狗食不是我要吃的啦~)
WAL-MART 戰利品

BESTBUY

接著就去逛 BESTBUY 了, 這才是阿宅的最終目的, 可惜阿可惜, 原本以為會媲美光華商場或是秋業原, 沒想到裡面像黃色鬼屋一樣, 只挑些大品牌來賣. 這次的要找的硬碟也沒多便宜, PC家的送貨到府都還比他便宜上不少, 看來台灣真的是資訊大國, 生在福中要惜福阿!
BESTBUY

以上就是這兩天逛商店的心得, 因為沒買啥, 沒跟店員有太多的互動, 也沒練習到英聽, 會話, 有點小可惜, 只好等待其他機會囉~
話說一看到美國商品的標價直覺都好便宜, 才 $x.xx 或是 $1x.xx, 會有馬上掏錢出來的衝動, 但忍住衝動過後把價格乘上匯率, 整個買東西比價的感覺都來了, 有些東西的確美國便宜很多, 有些東西台灣也不會貴到哪裡去, 下手前還是要忍住, 別因為數字比較小就以為比較便宜.

4 則留言:

  1. 挖!第二篇耶!
    (看來,美國的插頭真的跟台灣是通用的了:p)
    不過你同學考試考到22:00,不會考到睡著嗎?

    你維他命也買太多了吧@@
    (不過我媽也命令我要買好幾罐維骨力回來!還指名要上面有畫骨頭的XD)

    我絕得,到時候我也會一直看到店員邊笑邊跑走的畫面>"<

    回覆刪除
  2. 鴨~~

    搞不好你看到的畫面是~~阿嬌很天才的跟店員聊的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
  3. 我不是說阿嬌啦!
    因為我也已經2.3個月沒有練英文了~
    現在也有點開始緊張怕怕的耶>"<

    不過...我想阿嬌就算人家聽不懂,他還是會一直根人家機同鴨講下去!
    不然當初他的英文老師就不會這樣被他搞瘋了XD

    回覆刪除
  4. 鴨子你整個太擔心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阿宅都這麼順順利利的到美國了,你也不用太擔心啦~大不了隨身攜帶翻譯機!不然就先發制人說~my English is very poor,bye~~~XD

    你ok滴~~別擔心別擔心~~先趕快在出國前把自己養胖一點!到時候才有瘦的本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