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Blog 重新開張!

2007第一天,終於把 Blog 整理好準備重新開張。

話說這個 Blog 名稱註冊已久,名稱方面想了很久,覺得這一個還蠻不錯的,Jack For Fun vs Just For Fun,希望寫 Blog 是一件能替自己、也替別人帶來快樂的事。

想想之前寫 Blog已經是 2005 年的事了,這一年多來變化真多,BSP 如雨後春筍班的冒出,Google 推出一堆好用的服務,讓我開始又手癢起來,準備把之前在 Xuite 寫過的文章搬過來。

比較起 Xuite 給我的花俏感覺,目前的新家 Blogger 有一種穩重的感覺,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Blogger 成立已久,許多服務都有支援,譬如我現在用的 Firefox add-on PerformancingGoogle Docs&Spreadsheets 都有支援直接撰寫發佈,對於寫 Blog 真的很方便。

最後免不了來個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阿!?世界和平囉~ ^_^

Google Logo @ 2007-01-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