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www.jackforfun.com

嘿嘿嘿!終於有了自己的 Domain Name 了。

自從接觸電腦以來,就夢想要自己架站。還記得我高三當時網際網路剛起步,我就利用免費的個人網頁製作了一個網站,內容是收集中文化的 Patch,以及發佈自己做的中文化 Path,當時由於這類型的網站太少,加上我又是每天更新(聯考前,晚上唸完書回到家都已經 12 點了,還有毅力每天更新,我真佩服我自己),所以還有小小的知名度。

離題了...

前一陣子看到《純敏達康》的一篇文章「Google超省錢同學會聯播中心」介紹 Google 推出了應用服務網站,說穿了就是網站代管,Web Page 採用自家的 Page Creator、Mail 採用自家的 Gmail、還有一堆自家的服務可以混和使用,與你單一去申請這些服務最大的不同是,他幫你代管 DNS,也就是 www.yourdomain.com 可以讓你指到你自己的 Page Creator 的首頁,mail.yourdomain.com 可以利用 Gmail 來收發信,初次聽到覺得很神!

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竟然也跑去 Go Daddy 申請了 jackforfun.com 這個網域,一年的註冊費只花了我 $7.2 美金,折合台幣 250 左右,很便宜的成本我就擁有了一個可以自由發揮的網域。

再加上 blogger.com 可以設定使用 customer domain name 來發佈,我的 www.jackforfun.com 因此成形。

Google 真是很神,免費提供了穩定又強大的服務,難怪會吸引眾人的目光!包括我在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