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1日

買了 New Balance M554

最近一直很想換雙鞋,主要是因為之前穿的那雙 New Balance 805 實在穿太久了,加上我很懶得洗,所以整雙感覺髒髒的。

倒不是我喜歡敗家,我覺得鞋子、衣服這些都是消耗品,每隔固定一段時間換一些 "配備" 其實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就當作是每隔一段時間犒賞自己的禮物!

今天去西門町本來就打算買雙鞋,而我自己則是偏好再買一雙 New Balance,主要是因為 New Balance 比較便宜,而且那種說不出來的調調非常的討我喜歡。加上我只是要上班穿,不是用來打球,所以也用不著買到勾勾那麼高檔。話說從高中以後,我就已經沒買過勾勾了,因為我不打籃球阿。

西門町賣 New Balance 的店還真是少得可憐,不知道是我不知道門路?還是真的很少,找遍了各大鞋店就是沒有,最後還是跑回舊公司旁的萬岳,那裡的鞋子種類比起西門町多太多了。

逛遍了整個店看中了一雙 New Balance M554


最後花了 $1450 把他帶回家,實品如下。

(也順便看到了那好久不見的可愛店員妹妹)



這雙鞋接近純黑色,沒有太多花樣,屬於 New Balance 基本款,應該是還蠻好搭衣服的。旁邊有個銀色的 N 真是看起來很帥(我自己認為啦!),而鞋旁邊靠近後方有個銀色的 Mark,放在那裡我覺得真是恰到好處,整個感覺沉穩又不失呆板。或許有人會覺得黑色太過深沈呆板了,不過這也只是我的目標之一,嘿嘿,我還想多買幾雙鞋勒,剩下的就留給以後再來買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