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瘋狂的尾牙

02/10 是公司的尾牙,公司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尾牙行程,地點是宜蘭的中冠礁溪大飯店

我們九點出發,照慣例都會有人遲到,所以九點半應該才是正常的出發時間。果然出發時已經是九點半了。今年車上不如以往熱鬧,這也在預料中的事,我們坐在 B 車,一看名單就大概知道可以好好睡覺了。上車後果然就放影片給我們看,應該知道我們都不喜歡唱歌,連要不要唱歌也沒問。

安東尼QVB小約翰常弘Sunny法蘭克都各帶了一台 NDSL,一上車就是猛打賽車,讓車上不至於死氣沈沈。

12點半左右抵達了中午用餐地點-釣魚台餐廳,可能是因為車上的空氣太悶的關係,出了巴士車門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呼吸外面的自然風還是比較舒服。下車後大家好像都沒啥胃口,東西吃一點就不吃了,可是我不知為啥好餓,一直猛吃。

吃完午餐後往下一站宜蘭酒廠出發,在宜蘭酒廠第一眼看到的是烤香腸,大家竟然又一窩蜂的跑去買香腸,可能是午餐不好吃或是香腸的吸引力特別大吧!好多人在這買了香腸禮盒、酒。

後續導遊又帶我們陸陸續續到了一些觀光客固定會前往的地點,主要目的應該就是要買東西吧!

三點多的時候終於抵達了飯店,一進飯店當然就是把 Wii 裝起來,大家開始瘋狂的打起 Wii Sport。整個房間人來人往擠了一堆人,大家都是在搶看 Wii。看著玩電動的人隨著電動裡面的角色左右搖晃,整個房間都笑翻了。Wii 果然是 Party Game,人越多打起來越有樂趣,一個人玩感覺就差多了。

因為我要表演的緣故,五點半的時候提早到會場準備,到了會場才知道公司帶的 NB 沒藍芽,再加上紅外線也搞不定,所以我手機內的 PPT 傳不到 NB 上。飯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可是連線斷斷續續的,訊號一下顯示很強、一下又斷線,搞了很久都搞不定。慘了,沒 PPT 就沒法表演了,一度還想放棄。還好最後安東尼幫我把整台 NB 拿到房間,插上網路線終於連回我家抓到檔案,呼呼,這可是關鍵勒~

檔案搞定了,但是 NB 卻沒搞定,原本我是想要自己一個人操作 NB + 表演,但是 NB 離場中央實在太遠了,以至於無法讓我一個人搞定,只好臨時拜託不來恩幫我操作 NB,我來表演,嘿嘿,這真的就是默契大考驗的時候了,根本沒預演過,他也沒看過我的 PPT,一切都是臨時磨槍上陣,刺激刺激!

尾牙一開場丹尼爾就率領管理部表演了伍佰的「妳是我的花朵」,由丹尼爾戴上卷卷假髮模仿伍佰,其他管理部的成員在後面伴舞,布魯斯還邊跑邊吹哨子,瞬間把整個尾牙熱度衝到破表。丹尼爾模仿伍佰真的是一大爆點,再加上都有準備的帶了卷卷假髮,伍佰的音樂本來就是適合讓人心情沸騰,現場所有人簡直 High 到不行。

後來又陸陸續續的表演了一些節目,終於到了開始抽獎的時刻,沒想到在 3000 的獎項中,大媽沒多久就中獎了,哈~我還跑去跟她握手,因為我目標的 10000 元獎項中沒她的籤啦,這樣我的中獎機率會變高。但這真是一大敗筆,因為沒多久我也被抽中了 3000 的獎項,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抽中後大媽也跑來跟我握手,這是怎麼一回事阿!?我的 10000 就這樣飛了。

終於輪到我表演了,我已經忘了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知道我 Miss 了好多橋段,失誤了好多地方,連 PPT 的字我都忘了調整,以至於有破格的情況發生。還好大家都還能容忍,在表演結束後還是大力的鼓掌,真是感動萬分。

後來比較有印象的是南西唱了戴愛玲的「對的人」,隨著南西令人不絕於耳的歌聲起伏,整場又沸騰了一次,南西,妳太強啦~

最後的大獎 30000 元由於已經沒有年資超過三年的人可供抽獎,所以老闆娘臨時決定開放所有員工都可參加抽獎,今年的最大獎...是 Kate,實在太強運啦!不過抽中 30000 是有代價的,要抽一個人來安全之吻。一開始是抽中喬安那,但是女生跟女生安全之吻實在不夠勁爆。於是 Eric 花了 1000 元把安全之吻所有權買回來繼續抽,之後好像又抽到兩、三個女生,直到最後阿誌中獎啦,小M還加碼 5000 元,沒想到在阿誌平常色色的外表下,竟然不敢親下去。於是 Kate 又再抽一次,這次又是 IT 中獎,得獎人是 QVB,嘿嘿,雖然 QVB 是有家室的人了,但還是擺脫不了色伯伯的形象,勇敢的上了,親了十秒鐘。

而我們這一桌運勢實在強,除了 Kei 整場都沒中獎外,所有人都中了獎,每中一次我們就喝一次、沒中一次我們也喝一次,到後來大家都呈現掛點狀態。

我在會場時已經快掛了,到廁所去抓了一次兔子,撐了一下後整個人頭痛到爆,跟不來恩拿了卡片後就回到房間直接趴上床去。一直睡到大家離開會場回到房間,不知道是誰幫我脫了鞋子、眼鏡,我還是照睡。沒多久後我又起來抓兔子,就這樣來來回回,到最後我也懶得離開馬桶了,直接抱著馬桶睡在廁所裡。

其實我是很清醒的,我還知道誰來看過我,阿娟在旁邊一直說笑話,美芳拿熱水給我喝,我說燙她到現在還是不相信,小胖也是一直拿水給我喝,最後還把我扛到床上幫我蓋棉被,我有跟他說 3Q,Kate 有進來跟我握手,不知道幹嘛跟我握手,Kevin 進來踢我一腳。整個我都還記得,只是頭痛到不行。

還有其他人也都掛點了。

Kei 跑到 7-11 把架上的東西掃光,坐在店裡不知道幹嘛,回到飯店後又一直要跑出去,小胖美芳Kevin 想抓都抓不住,一直說要找 Kurt,可是大家又找不到 Kurt,就這樣處於一直發瘋的狀態。(事後發現 KurtNash、遊戲美術阿修在某個房間打牌)

John 原本是要提早回台北的,但喝醉了後則是到我們房間就趴下去睡覺,還跟小胖說 11 點叫他起床,他要坐車回台北。但是一睡下去後就完全沒反應。

不來恩則是有點醉了的樣子,雖然還能跟阿娟美芳打網球,但是一直把他們兩個推開,還說他們不會打,整個人揮拍的動作超大,完全投入網球的世界中。

安東尼也是尾隨著我離開會場而離開,回到房間後也是掛點,美芳去問他還要不要喝,他竟然還說好阿,來喝,一副就是酒醉的樣子。

QVB 則是在抽中 10000 元,喝完懲罰的鹿茸酒 + 辣椒後就開始呈現掛點樣,之後的事他只記得跟 Kate 安全之吻,後續的記憶一片空白。

Frey 應該也是處於昏的狀態,雖然我還記得他有走進我們房間問候一下我們,但聽說他近來的時候已經在晃了。

小胖則是最忙的一個,由於他沒醉,所以他負責照顧每個掛點的人。處理完我們這一間的三個人後又跑去處理 Kei。

今年的尾牙夜跟去年實在差很多,掛點的超多,晚上大家都早早的睡了(或是說掛了),完全沒有夜生活。

隔天起床後有一些人提前坐火車離開回台北,剩下的人去下午的行程意願也不高,大家就決定提前回台北,回到台北其實也兩點多了。就這樣結束了兩天一夜瘋狂的尾牙之旅。

今年的尾牙,其實還是很 High 的。



小胖跟阿娟打拳擊


阿娟跟美芳兩白痴打網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