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我的 Gamil 終於可以收其他信箱了

一段時間以前,突然看到某個 Blog 的作者寫到 Gmail 可以收其他信箱後,我就迫不及待打開我的 Gmail,結果換來失望一場。原來我的 Gmail 還沒列入支援的行列,即使照著作者提供的方式切到了英文語系也一樣,沒有就是沒有,殘念。

自此以後,我每天連上 Gmail 收信時,都會特地去 Account 中看看我是不是多了傳說中的選項可以使用。一直到今天中午我照例連入 Account 發覺多了一個選項,有點興奮,只是仔細一看還不是我所期待的收取其他信箱的功能,心中也沒想太多。

晚上回到家再上去看時,天阿!選項出現了,哇哈哈,我以後可以不再收取其他信箱的信件了,全部改由 Gmail 統一控管,多美好阿!
  1. 夢寐以求的選項終於出現了Get mali from other accounts


  2. 按下 Add another mail account 後輸入其他信箱位置


  3. 填入相關資料


  4. 問我回這些信箱的信時,要不要使用原本的帳號當寄件人


  5. 完成!還會列出每個信箱上次檢查郵件的時間,心中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動。


Outlook Express,你可以退休啦!

1 則留言:

  1. 謝謝您 的專業 解悉 感激不盡
    真有仁慈之心
    日後 必有福報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