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wap.ilovesonyericsson.com.tw 上線囉

忙了一兩個月,今天終於上線了。

從前兩天開始就告訴自己這個服務不能拖過年,一定要趕在放假前上線,因此拼了命的留下來趕工加班,今天下午一點終於給他切換過去上線。

上線後心情真是鬆了一口氣,但是緊張的人換做是珈維喬安娜,因為實在太趕了,所以很多頁面、很多功能其實都沒測完整就呼隆呼隆的上線。以至於上線後還要像在內測一樣的完整測試,這其實是我的不對,但時間真的不夠,如果不這樣做,日復一日哪時候才能上線阿?

下午看著大家一個一個提早離開,慢慢的 23F 辦公室只剩下我跟老闆娘,最後老闆娘也要走了,於是乎我就到 22F 繼續我的工作。22F 其實還蠻多人的,珈維喬安那美芳阿娟都在,沒錯,美芳阿娟突然發神經留下來幫忙測試新服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就這樣左測測右改改,弄到七點多喬安那先行離開去吃她的情人節大餐了,真是對不起她,害她留到七點多。

剩下的人就繼續修修改改,邊聊天邊測試邊修改,直到九點多終於告一段落,完成啦!其實 BUG 還有,但是先上線使用才能發現更多測不到的問題是吧!(嘿嘿,我是這樣安慰我自己寫的 BUG)

這一兩個月真的是歷經我進 WG 以來最慘烈的日子,以前都覺得超過 23 點下班是一件很誇張的事情,但是現在卻覺得稀鬆平常。不過我喜歡這樣的日子,有事情做其實是一種幸福,而且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接下來的九天春節其實也不得閒,我有好多計畫等待著我實現,希望我不會偷懶,可以按部就班一步一腳印完成每個計畫的事情,九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加油啦~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